四川:舒家民间贴开业盛典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04    
          舒家民间贴开业盛典暨猪八戒特型演员袁鹏飞先生代言仪式新闻发布会于6月28日在四川泸州合江九支举行。
        首先,由猪八戒特型演员袁鹏飞先生和舒家民间贴投资人股东舒忠强先生为舒家民间贴开业盛典剪彩。同时,由舒家民间贴创始人舒中成先生和猪八戒特型演员袁鹏飞先生分别代表甲、乙方签订了《舒家民间贴代言协议书》。舒家民间贴创始人舒中成先生向来宾们介绍了舒家民间贴。他感慨地说:“我是由四川泸州合江九支柏香湾王同寺那个大山深处走出来的一位农民,经过24年的努力,由我自主研发的一款对风湿麻木、铁打损伤、皮肤瘙痒、骨质增生、腰椎病颈椎炎、烧伤烫伤、内外痔疮、滋阴补肾等诸多综合疗效的膏药贴。综合百余种中草药的药物功能进行上了百次特殊加工处理,终于研制出了知名的舒家民间贴并且在民间获得广泛流传口碑良好。今天,舒家民间贴正式挂牌营业推广市场并特别邀请到了近年活跃在公益之路上的猪八戒特型演员袁鹏飞先生为舒家民间贴代言共同推进舒家民间贴走出大山拓展大市场,实现舒家民间贴的社会公益和经济效益。"
        活动期间猪八戒特型演员袁鹏飞先生表演了即兴小品《猪八戒与小娘子》,小演员海鸟、海岛分别献唱了歌曲《妈妈的吻》和《北京的金山上》。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舒家民间贴协会理事刘定贵、袁明先等在活动中穿插了系列游戏有趣的互动节目  【袁鹏飞、李贵菊、袁明先、刘定贵、刘国兵】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