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艺术展在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姊妹街拉开帷幕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多米互动    人气:    发布时间:2016-09-07    

达利艺术展在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姊妹街拉开帷幕

独角兽

在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的支持下,罗迪欧大道姊妹街和Galerie Michael画廊一同揭开了达利展的帷幕。此次汇集了萨尔瓦多·达利12件代表雕塑作品的世界级展览是达利展在美国举办的首次且规模最大的户外展览。此次展览吸引着国内外各界人士的目光,从现在起直至9月23日结束,免费对公众开放,而展览的地点就位于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姊妹街。

本次达利艺术展的最大看点在于达利创作的三维青铜雕塑,其高度达3.7米,而通常在博物馆中看到的只有1.2米至2.7米高。从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达利纪念雕塑——斯特拉顿研究所把达利超现实主义的雕塑作品搬至室外,这将是一次走出博物馆和美术馆的陈设,欣赏达利作品极其难得的体验。每一件雕塑都突出了达利不羁的想象力,为观者提供了一次超现实和独特的感受。

达利艺术展在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姊妹街拉开帷幕

圣·乔治和龙

以下介绍作品均将在本次艺术展中展出:

纪念雕塑:

·记忆的永恒:达利所表现的时间是流动而非静止的,当时间用以科学的方法精确计算,成为人类认知中的广泛变量,钟表无比柔软的形态则代表了人们从心理层面对时间快慢的认知。

·圣·乔治和龙:中世纪欧洲的圣·乔治,阿拉贡的守护天使和著名的圣骑士,反对异端和邪恶的战斗。

·独角兽:神话中的生物,一种纯洁的象征。这座雕塑以独角兽作为阴茎的象征、以及瘫倒在其蹄下的女性表现原始肉欲。

·燃烧中的女人:“一个女人神秘在于她真实的美丽,”达利用火焰和抽屉传达对下意识的欲望的隐藏,和隐藏在秘密中的谜团。

达利艺术展在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姊妹街拉开帷幕

舞动的时间I

达利艺术展在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姊妹街拉开帷幕

超现实主义钢琴

博物馆雕塑:

·舞动的时间I:达利的时间是永恒的,“舞动”,不为人、历史或宇宙而停下。这座雕塑充分体现了达利与时间的关系,他对约束限制的感知,以及他相信固有记忆的重要性。

·舞动的时间II:和宇宙的节奏永不停止地同步运动和舞动,来表达时间的流动和间隔。

·马背负着时间:“人们认为自己控制着航向,但时间才是真正的航行者。”这一著名的达利作品是一匹背负着达利时间的马,时间控制着所有人的旅程。

·胜利天使:美丽的达利天使用小号吹奏着他神圣的音乐,翅膀展开、头部后仰,把喜庆的消息传达给每一个聆听的人。

·胜利大象:体现了每一个人对未来的丰收和好运的期盼。

·蜗牛和天使:在达利宇宙的某个地方,与他的灵魂之父——艺术家西格蒙德·佛洛伊德的遭遇紧密相连。

·超现实主义钢琴:达利将生命赋予给一架一边欢快弹奏一边像女人的腿一样舞动的钢琴。

·超现实主义战士:罗马战士代表着一切胜利——真实的、空灵的,或是灵魂上、肉体上的。

达利艺术展在比佛利山庄罗迪欧大道姊妹街拉开帷幕

燃烧中的女人

罗迪欧大道姊妹街达利展由斯特拉顿研究所所长Beniamino Levi和Galerie Michael画廊所有人Michael Schwartz共同举办。两位均与达利私交密切。在展出期间,Galerie Michael画廊还会在每周末提供藏品免费导览,时间从6月25日开始,周六10点至16点,周日11点至15点。

此外,本次艺术展还与国际非盈利医学组织Operation Smile合作,它们致力于为发展中国家的兔唇、唇腭裂及患其他面部畸形的儿童提供手术援助。在展览期间,除了有捐款的援助形式,卖出作品中一定百分比也将用于Operation Smile慈善组织。Galerie Michael也为本次推广中的此举倍感荣耀。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多米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