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兰考县召开见义勇为协会成立预备会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05    
       8月27日晚,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见义勇为协会预备会在兰考县委大院会议室召开,该县直各单位和十六个乡镇政法委员以及十二家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永召主持。
王永召同志宣读了由平安建设办公室、文明办、公安局、见义勇为协会印发的《兰考县见义勇为工作实施意见》。

 

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国对我县见义勇为协会筹建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如何做好见义勇为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兰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华文书记从政治站位、重点关键、组织领导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开创我县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形成检疫工作的合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更多的人支持见义勇为,敢于见义勇为,积极为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庭排忧解难,让英雄流血不流泪。

 

王永召同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积极行动,共同努力,推进见义勇为事业发展。【杨青义】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