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合作助学—郑州枫杨办爱心企业向河南工大捐助学金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1-11-04    

党建引领,合作助学——郑州枫杨办爱心企业向河南工业大学捐赠助学金
 
  党建引领办实事,殷殷真情助学子。
      11月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党工委联合高新区慈善总会、锅圈食汇党支部,到河南工业大学开展助学金捐赠仪式活动。枫杨党工委书记李广辉、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峰、郑州高新区慈善总会会长金一,以及锅圈食汇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堵倩倩、锅圈食汇党支部书记董一迪等出席仪式现场。

 
  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峰表示对锅圈食汇河南分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在校大学生要努力拼搏、自强自立、饮水思源,用优异成绩回报期望,用乐于助人回报关爱,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同时李校长还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实际情况,表示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河南工业大学一定会越办越好。
 
  锅圈食汇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堵倩倩表示,锅圈食汇河南分公司党支部始终心系高新区发展,愿意和地方政府一道为高新区的高校建设和群众幸福添砖加瓦,并期望河南工业大学的在校大学生早日学有所成,传递爱心帮助更多人,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枫杨党工委书记李广辉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也是广大学子改变命运、成就梦想的重要途径。正值“四史”教育之际,枫杨办事处党工委鼓励辖区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来检验教育成果,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李书记强调河南锅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本次捐赠活动中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展现了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感。此次助学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经济物质的资助,更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同时,激励学校师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的关心关爱。
       活动的最后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焕峰向河南锅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致感谢信,感谢河南锅圈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接下来,枫杨党工委也将号召更多基层党组织加入到“为群众办实事”的队列当中,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为创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尚春生   秦剑)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