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白领(191)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4-26    

中国好公民:2022年,成都官民同心同德抗击新冠病毒(下)

“菲菲,我们去重庆参观‘颖投乐’功能食品厂的计划暂时往后推一下!”

“主要的问题是,来回当天都要报备和做核酸检查。”

“等到疫情风险期过去,我们再开车去重庆参观,好吗?”

“行!俊哥。”

“刚才,我哥本来也要去乐山夹江看装饰工程材料。他的项目施工队长小钟给他去电话说,疫情期间暂时不要去了。”

菲菲用微信继续留言说,“现在是疫情期间,最好呆在家里等待政府的疫情减缓通知。”

俊哥是菲菲在北京做媒体评论员时认识的朋友,他的老婆吉云是菲菲一个评论组的同事。三年前,他们两口子在成都购置了房产住在东门,所以他们两家人走得相对比较近一些。

俊哥、吉云两口子都是地地道道的重庆人,北方人搞不清楚重庆市已经离开四川成为中国的直辖市,经常把他们认定为四川人。

久而久之,他们也不愿意在这件事情上过多的解释。只是朋友们出现重庆、四川口音分不清楚的时候,对着大家笑笑而已。

“俊哥,这样吧!我们大家建一个群,可以经常在群里发表一些对企业发展、产品销售,企业形象方面宣传的文字和图片消息,行吗?”

“好的!我马上办!”

对于我国功能性食品的发展,它经历了许多次发展变化过程。无论是四川企业、重庆企业,还是全国其他省市的同类型企业,他们在销售功能性食品方面,基本上都是采用“人传人”高价直销方式。

用一句话来形容我国的功能性食品企业的“暴利”经营模式:一年不开门,开门吃十年!

如此恶性循环下去,已经给全社会造成了很大困扰,“功能性食品是好东西,其产品价格有必要搞得很高吗?”这就是功能性食品生产厂家在生产销售“理念”上的重大误区。

要想突破功能性食品行业固有的“单一高价”营销模式,企业家必须要拿出壮士断腕的气质。否则,身居这个行业中的企业要想从谷底走出来,那是根本做不到的。

改变功能性食品自身“自娱自乐”营销方式,在薄利多销思想指导下走向药店和超市,这才是我国功能性食品成为中老年人“朋友”的必由之路。

菲菲参观过几家功能性食品产品体验店,里面的设备基本上属于运动类保健器材。导购员在介绍产品具有超能力的效果后,都会非常神秘地介绍其产品的研发者属于国内外顶尖级专家、学者,甚至获得过国家级或者国际性大奖。

消费者听完介绍后心里总要盘算一下,花上几千上万元购买的“功能性”食品,能医治好疾病吗?

如果,不能医治疾病。功能性食品的销售模式,销售对象又该如何进行调整呢?

“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面对小区大门口社区志愿者的提醒,菲菲抬起头一看,原来她不知不觉地又回到了居住的小区楼下。

菲菲完成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检查,便慢慢地走上楼打开家门,她看见赵晓东、小詹他们两口子正坐在沙发上下五子棋。

菲菲早就知道,他们两口子不管是谁输上一局马上就会自罚,喝一杯凉开水,赢家会去厨房里炒菜做饭。

“谁输啦?”菲菲进门后忙问。

“刚开始没有多长时间,你哥已经喝下三杯白开水啦!”

“哦!哥,你不是小詹的对手,为啥一定要给她死缠烂打下去呢?”

“这不是谁输谁赢的问题,下棋就是寻找一个乐子!”

“你嫂子赢了,她去厨房做饭,难道不好吗?”赵晓东轻描淡写的回答,菲菲早已经心知肚明,输是为了让老婆小詹开心,同时也能加深夫妻之间的感情。

“菲菲,饭已经在电饭煲里煮起啦!”

“鸡汤也炖起啦,你回来得正好,来看我们下棋!”

“不啦,詹姐!我还是回到房间上网看看全国各地评论员发到我们儒经网的评论文章吧!”

“我手机上看到,今天上午又有上百篇稿件需要处理啦!”

“要得!菲菲你先忙,反正这两个多星期不会有多少事情,我主要是在家里陪着东哥玩!”

菲菲一边与小詹对话,一边走进自己的卧室打开电脑登上儒经网投稿邮箱,查看全国各地基层评论员发到邮箱里的评论员文章。

“菲姐,你对2022年4月份,这次新冠病毒疫情是怎么看的?”菲菲点开手机闪烁的信息,看到一位广东“掌声”网友的提问。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现在居住在成都!我看到成都市委、市政府在应对这次疫情时的决策和对策,应该是非常亲民和切实可行的!”菲菲认真地回答广东“掌声”网友的提问。

“对于发现、确诊的新冠病毒阳性患者,首先是送医救治!”

“相关密切接触者送去酒店隔离,每天做一次核酸检测!从而达到不放过一位病人,对老百姓生命财产负责的主要目的。”

总之,面对2022年4月份的新冠病毒疫情,全国各地做到了不慌不忙的去从容应对。

“菲菲姐,我目前放假在家里休息!公司没有开工!只有基本生活费!”

“我每月还有三千多元的房贷需要还啊!”云南一位“冬虫夏草”网友给菲菲留言。

菲菲思考了十多分钟,用微信给他留言,“抗疫是我国各地政府和全国老百姓必须要面对的首要问题!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至上观念必须贯穿于人类社会始终!”

“面对疫情,国家对于老百姓是有优惠政策的。你可以给同你合作的商业银行谈出你的具体情况,申请缓交半年到一年的房贷啊!”

“啊!我还真不知道有这件事情,我马上给放款给我的银行工作人员联系。”

黄晨灏讲述:中国民营企业家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