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白领(200)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5-23    

用宇宙射线充电,中国新能源汽车是寻找人类设计者的最佳载体

菲菲一边拿起电话问赵晓东、小詹,他们晚上几点才能回家;一边顺着小区公路陪着小龚他们两口子往山兰家园小区走去。

不知不觉的他们走到了位于山兰家园小区一楼的“新佳”电动汽车销售门市部。

虽然快到下班时间,“新佳”电动汽车销售部里还是有十多位正在咨询电动汽车性能的消费者。

“我们这车的汽车电池是目前全球最牛的,质量实行终生保修!”

“我们家的这款全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它在非洲、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卖得最好!”

“如果订货,有现车吗?”菲菲听到电动汽车销售人员既自信,又非常有节奏的介绍,她急忙凑上去很有兴趣地问。

“没有!姐姐,你交了定金后,三个月后才能提车!”一位带着肖秀秀工牌的服务员走过来小声地对菲菲说。

“我网上刚查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汽车在国外卖得很好,先赚外汇再卖给国人!是吗?”菲菲对着电动汽车销售人员肖秀秀继续问。

“您说的这个情况,我不清楚!不过,现在市面上电动汽车很火爆!我们在汽车顶棚上又装有太阳能充电板,两套发电系统,行车时也可以给汽车的电池自动充电。”

“我家电动汽车的技术是世界一流的!全国各地客户的订车量,自然就多!”

小龚他们两口子跟着菲菲,听着卖车销售人员肖秀秀的热情介绍,很自然地投入到购买电动汽车的欲望中去了。

特别是他们看到正在订车的几个客户,小龚坐不住了,她也拿起一份预付车款合同与她老公一起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听着肖秀秀介绍购车、选车的几大注意事项。

看着小龚两口子的购车激情,菲菲不忍心打扰他们。她走到“新佳”汽车展示台的大屏幕前,继续观看着中国新能源汽车走向太空,走向世界各国的振奋性图文展览。

“菲菲姐,谢谢你陪我们一起订了一台家用‘新佳’汽车!”小龚走过来,高兴地拉着菲菲的手说。

“没事!我们一起回家吧!”小龚两口子随她的父母一起住在小区最里面的十七栋五楼。

“行吧!”说完,菲菲和小龚一起慢慢地往家里走去。

这时,小龚的老公秦勇笑着给对菲菲说了一声“谢谢”,又赶忙走出去跑夜班出租汽车的生意去了。

“你定的这一款电动汽车,有哪一些功能?”菲菲好奇地问。

“全自动无人驾驶功能,充电主要是太阳能板!”

“一次性充满,汽车可以跑1200公里左右!”随着小龚的介绍,菲菲突然觉得,我国电动汽车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神”一样的级别。

“最神奇的是,这辆汽车完全可以在毫无光亮的时候,利用宇宙射线给自己的电池充电!”

“啊!这不是可以像飞船一样飞起来,去太空遨游吗?”菲菲震惊的看着小龚,她从内心里再次感受到,我国科学家们的强大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那么,在不久的将来改变时空的曲率引擎,也将在反重力新能源汽车的基础上得到实现。

菲菲认为,这也是一件能够想得通的事情:计算机、手机有硬件和软件。无论软件还是硬件,它都是人设计出来的。为了它的使用方便,科学家们仍然在不断修改其软硬件功能,从而达到人类赋予它的更多实用性定位。

人也一样,他是由硬件,骨骼、肌肉等组成。软件是由大脑的思维组成。

人类设计者用美丽的梦境,不断向人体大脑输入各种数据使人类不断去完善梦境中的“客观”场景。

可以说,人类设计者就像一位孜孜不倦的教授,不断地向人类传输着如何实现永生的方法。

于是,菲菲认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就是一种利用自然界物质改变人类生存环境“永动机”,是一架与人类设计者“通灵”的三星堆“青铜神树”。

她们刚走到小区大门,“菲姐,我们就在小区大门口找一家小吃店,吃碗宜宾燃面、重庆小面,行吗?”

听到小龚的邀请,菲菲对她说,“今天,我太累了!下午在三环路帮朋友拍摄一段游客上下公交车的视频,后来又陪你去了‘电动车’专卖店!”

“现在,我不想吃饭,想回家休息一会儿!最好的办法是,各自回家吃晚饭吧!”

“行!谢谢,菲菲姐陪我们去买车!吃完饭,我们再约一下一起去三环路‘熊猫绿道’慢走锻炼身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国人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去朋友家吃饭”一词,实际上是朋友邀请你去馆子里面品尝一下当地的名小吃。

走到自己家的楼下,菲菲看见一辆外观非常有质感的绿色牌照汽车,她走上去问,“师傅,这辆新能源汽车开起来感觉如何,可以跑多少公里呢?”

“哇!您是菲菲姐啊!我们小区的大名人!”

“太客气啦!”

“我叫朱三娃,住在六栋三楼,是做建材销售和家庭装修工程的!”

“因为,做装修,城里用车的时间多。开燃油汽车时,每天要消耗五百元左右的油费!现在用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每天烧电,也就是五十元左右!”

“电动汽车几大件,全部实行终身质保!”

“车内的智能配制,如自动泊车、自动驾驶,汽车与手机联网、笔记本联网等全部都有!”

“原来,新能源汽车就是一座全智能化的家用‘超级航母’啊!”

“菲菲姐,可以这么讲!”

“新能源电动汽车城里跑没有多大问题,因为充电桩多!如果,高速路遇上极端天气、堵车,那就没有办法啦?是吗?”菲菲带着网上一些网友提出的问题,问朱老板。

“过去是这样的,不过现在的电动汽车一般都加装了无限宇宙射线充电功能,不会出现高速路上因为停电、堵车等特殊情况无法行驶的问题!”

“哦!电动汽车已经发达到小型宇宙飞船的地步!”菲菲听完朱老板的介绍后,心里若有所思的想,“我也去买一辆,开到太空上去周游星球”。

“谢谢朱老板给我介绍了那么多,如何使用电动汽车的知识!”说完,菲菲微笑着离开朱老板的电动汽车,快步往家里走去。

黄晨灏讲述:中国民营企业家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