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传承国粹文化 书法进企业 温暖送基层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04    

        8月1日,盛夏时节的中原大地,烈日炎炎,酷暑高温,而千年开封的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内,却凉风习习,清风阵阵。书画大厅内,宾客满座,大师云集,文房四宝,书墨飘香。由该文化研究会举办的“书法进企业 温暖送基层”采风活动,正在这里喜庆进行。

      河南省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国家教育部书画教育高级讲师贾志刚,大宋黄庭坚文化研究会会长王跃岭,执行会长高永涛先生,和谐法制书画院高文军,王岳洲、李国庆、姚书亭、李双林、苏胜、赵明月、吕兴盛、史根之,正大集团开封区域蛋品销售副总经理唐建伟等参加书画活动。

      活动中,各书法大师们兴致勃勃,挥毫泼墨,一幅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展经济 造福人民”“厚德载物”等书法墨宝及水彩画“荷花浮莲”与“正大鸡蛋好 天然玉米黄”等充满时代气息,展示企业产品,充满宋风宋韵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

      活动现场,各书画家们创作的一幅幅精品书画,既展现了当今时代特色,更表达了对企业家们的一片敬意。在与企业互动环节中,并结合正大鸡蛋的产品特点,为企业书写了多幅政企融合,贴近民生的书画作品,受到了企业家们的一致赞许。

      据正大集团开封区域蛋品销售副总经理唐建伟介绍,“正大”蛋品获得无抗鸡蛋品牌认证,其中“罗曼褐”品种鸡,是正大集团从加拿大进口的优良品质蛋鸡,其产蛋颜色为深褐色,蛋体大,蛋壳强度高,合格蛋率高,是中国体育总局指定的运动员食用产品。【供稿:高文军】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