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汴梁艺术---河南宋之都文化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2-07    
古都汴梁艺术---河南宋之都文化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
 
        宋之都、书画地、展精品、育精英。11月28日上午,在河南省古都开封隆重的举行河南宋之都文化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暨名人书画长卷作品展活动。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开封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教育局、市科协、开封日报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原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薛文法在致辞中指出,宋之都文化产业园是开封市首个多维立体的集中式文化产业园区,它的建成投运必将填补开封市在书画文化园区的空白、提升文化消费层次、扩大文化供给服务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和带动作用将定期举办书画拍卖会、规范艺术教育培训,推出在线VR书画展览。希望宋之都文化产业园能够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和开封创建宋朝文明传承创新区的历史机遇,着眼旅游文化合发展,立足挖本文化资源,进一步创新经营理念、完善运行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做好诚信经营与创业创新两篇文,努力打造开封的文化谷全面推进书画文化产业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页献据了解。
        河南宋之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辉介绍说,宋之都文化产业园是由宋之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我市首个文化产业综合体,经营范涉及教育培训、文化产业开发、文化艺术交流的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影视文化动画产业策划及设计制作等,占地面积4730.50平方米,建筑面积16490平方米,入驻企业8家,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个,是集多种形态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产业平台。
       活动中,主办方还向基地顾问颁发顾问证书,并进行基地剪彩和揭牌仪式。活动结束后,与会书画家挥毫泼墨,向河南宋之都文化产业园的成立表达祝贺。【高文军 李静]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