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原肥料双交会 地施高牌底肥专家迎热朝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3-11    
第二十一届中原肥料双交会  地施高牌底肥专家迎热朝
 
          龙舞新春,2024年2月28日,第二十一届中原肥料双交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双交会以“绿色 创新 合作 共赢”为主题,促进相互交流与合作,推动农资行业新发展。
         此次双交会通过多方位宣传,线上线下人气爆棚,各参展企业向参会人员积极推介最新产品和技术,助力农业生产,其中地施高牌农业有机肥-底肥专家迎来人流的高朝。
        “地施高”生态有机肥是郑州活地隆化工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产品,针对目前农作物比较突出的重茬、病害、早衰等问题,公司开发出底肥专家、重茬克星、辣椒专用、大蒜专用等系列产品,针对性更强,经过十多年的市场检验,获得了广大农户的信赖和好评。  
        “地施高”生态有机肥富含有机质、腐植酸、中微量元素及大量高活性生物活菌,能有效改善土壤团粒结构,达到疏松土壤、消除板结、抑制土传病虫害、抗旱、抗寒、保水、保肥、抗重茬的特殊功效。
         在"生态农业”"有机农业”迅猛发展的今天,面对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活地隆化工将全力投入生物有机肥料的研制和生产,以专一专业的理念巩固品牌,以更优质的肥料产品服务农业,为中国绿色农业贡献力量。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