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美女画家邓秋玲---金银膏鱼画欣赏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9-04    
       记津门美女画家笔名邓秋玲,法号传昱居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她也是位阅历颇为丰富的艺人,曾做过主持人,经纪人,曾在中国华夏万里行书法家协会任过职,现在是北京名人翰墨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天津市美协会员。
   
        邓秋玲女士生于天津海河之滨,自幼酷爱书画艺术,授养父---中国书法协会副主席何瑞民的熏陶,刻苦钻研寻师求教,她辛勤耕耘二十多年融合成为丰富的书画语言,形成笔锋多变的书画家,近年来专攻国画各种鱼的画技,清俊潇洒的个人风格作品曾多次入选全国及省市书画作品展并获奖。

        2005年,邓秋玲参加了天津美院国画高研班进修学习,2007年拜"津门画鹰第一人"大红鹰画家要华民为师,学习画鱼。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作品参加了2013年天津青年书画大赛、2014年天津书画新人作品展,受到业界人士的好评。2015年,邓秋玲作品《金鱼满堂》入选全国一带一路《环球杯》书画展,2017年人民曰报杂志登刊了她的四尺大红鲤鱼,2018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拜陈凌云为师。
  
        2019年皈依佛门后,感悟人生,再次创作出出神入画、活灵活现几副优秀作品,如:九龙绕佛,金鱼六腾空,银鱼凋蕊,吉庆有鱼,五福临门,被很多媒体发布,成了网络红人,在刻苦创作之余,画家邓秋玲苦心感悟时代,精心研究画技。
        她收集了历代画鱼素材,借鉴古今中外各类鱼图画法,继承传统技术,突出唯一个性,最终成就了当今画坛独一无二的金银膏鱼画法,让世人喜爱、富贵吉祥的金银膏鱼赋予了崭新的生命。曾品作被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台湾,中国好多寺庙,深受各界人好评和收藏。【高松】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