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致建党100周年 弘扬民族戏曲文化进校园

来源:和谐法制网    作者:管理员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5-15    

县直高中

 

 

弘扬民族戏曲文化致敬建党100周年

   4月28日上午,由河南省扶沟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文广旅局联合开展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在县直高中举行,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高景卫、县委宣传部文艺室负责人邹同宝、县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董学斌,县直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丁俊峰致辞。扶沟县新兴豫剧团的艺术家们为高一、高二师生奉献了一场戏曲盛宴,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戏曲魅力。

 
 
 
 

开幕式

党总支书记、校长丁俊峰致辞指出,戏曲艺术是中华民族的璀璨明珠和无价瑰宝,是最具群众性、代表性的传统艺术。戏曲文化蕴藏着“仁、义、礼、智、信”等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国的国粹。“戏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目的就是要将戏曲艺术融入我校文化建设,使学生近距离接触戏曲文化,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精彩的演出

 


我校“戏曲进校园”活动旨在弘扬优秀的传统戏曲文化,传播戏曲艺术知识,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喜爱中国优秀的戏曲文化,让戏曲艺术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让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得到传承,向建党100周年致敬。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评论
责任编辑:管理员